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第二届“村晚”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9-01-13 09:32:40

记者 汪苏洁/文 杨波 王建才/摄

夜幕降临,界首乡严家村文化礼堂却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歌笑语……

1月12日,我县第二届“文化礼堂我的家——我们的村晚”活动“激情”开演,这场“喜迎高铁新时代,共建康美新生活”的村晚舞台秀让当晚的大礼堂人潮涌动。

一曲电声乐合奏《志比天高》大气热情,不仅点燃了新年气氛,也拉开了这场村晚的序幕,接下来各乡镇及部门所选送的节目更是让台下的村民观众大饱眼福,歌舞、小品、睦剧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轮番上阵,魔术《千变万化》、非遗表演《千古长明》等节目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村民们连连拍手叫好。

文化礼堂成舞台,村民自己做主角。“我们的村晚”集中展示了全县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而文化礼堂如今已成为我县农村群众文化传承、休闲娱乐、道德宣讲、凝心聚力、弘扬新风的重要阵地,也为农民群众开展民俗传承、节庆文体活动等提供了良好条件。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成农村文化礼堂219个。

凝聚乡情、富有乡韵、展现乡景的“村晚”,犹如村口的那棵大树,正成为村庄的记忆、村民的期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