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书香名地邻相伴 和谐共品团圆饭
发布时间:2019-01-15 08:53:53

 通讯员 浩波

1月12日下午,南苑社区书香名地小区举办首届“和谐邻里,幸福家园”吃“团圆饭”活动。小区居民边尝美味,边看节目,聆听和谐旋律,感悟睦邻之情,其乐融融迎新春。

是日下午天空放晴,但依然寒气袭人,然而在小区隔壁“团圆饭”的室内大厅却是华灯璀璨,暖意浓浓。小区618户业主代表汇聚一堂,共尝“团圆饭”,共叙邻里情,场面十分温馨。席间,小区文艺表演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舞、小品、相声、独奏等表演节目,让大家纷纷陶醉在“家”的氛围之中。

业委会主任朱宝华满怀激情地说: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找到家的感觉,我们可以以“家”的标准治理,以“家”的责任管理、以“家”的热情服务,让陌生的邻里亲起来,让清静的小区“热”起来,让分散的力量聚起来,为打造大家庭、大团结、大和谐注入活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