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返乡车票送工地 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1-15 14:41:18

 春节临近,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总是牵动着外来务工人员的心。为了帮助他们顺利返乡,今天,杭州供电公司电建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赶到电力建设现场,为一线工人送去回家的火车票。

在位于径山的220千伏瓶青、瓶云线迁改工程现场,“红船”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为一线电力工人送上春节慰问品和返乡的火车票。在一片“一路平安”、“春节快乐”的祝福声中,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明天他们就将登上回家的列车。来自湖南的电力工人龙正旺笑着说:“心情好啊,票拿到了肯定是心情好。给我买得很好嘛,我们明天回家了!”

从2007年开始,杭州供电就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外来务工人员购买返乡车票,并在一些未开通的铁路线路上提供免费包车返乡服务,保障工人顺利回家过年。这一暖心举措已经持续了整整12个年头。杭州供电公司电建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掌坤说:“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帮助他们抢票,帮助他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快快乐乐地回家团圆过年。”

余杭台记者黄圆圆 施涛报道

        来源:余杭广电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