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大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余永青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1-18 08:48:37

通讯员 洪怡安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党组书记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党组成员章传强,副主任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淳安处在破旧立新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淳安未来发展和前途命运。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符合淳安发展实际,符合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于不断开创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淳安发展的全新形势、新一年工作的重点任务,按照“坚决破旧立新,坚持两高发展”的总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为动力,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开展精准监督、有效监督,全力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筹备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遵循法定程序,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要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