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杏林春满绿盎然 县一医院医共体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刘小松出席
发布时间:2019-01-19 08:23:54

记者 郭佳

  1月16日晚上,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年度表彰大会举行,对先进个人、先进科室、感动“淳医”人物等进行了表彰。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县领导徐月焕、余红英、何建法、邵文涛,县人武部长徐国斌参加活动。

  2018年是县一医院医共体正式运营的开局之年。县一医院以医共体建设攻坚战为抓手,通过技术下沉、党建共联、统一学习和培训、成立“三yi”医疗服务队、医共体成员单位实行“一院一策”,真正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至基层百姓身边,使百姓看病更便宜、更容易、更满意;积极落实公立医院改革、“双下沉、两提升”考核喜提全省第二,“最多跑一次”系列举措赢得广泛赞誉……据统计,2018年医共体总门诊人次136.8万人次,其中牵头医院42.57万人次,增长4.49%,成员单位66.76万人次,增长12.67%。

  县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县一医院将继续秉承“厚德、精医、求是、创新”的精神,以“三乙“创建为抓手,引进人才、强化学科、提升服务、建设行风、强化基建、引进设备、推进医改、共促发展,努力将医院打造成百姓信赖、员工自豪、业内推崇、政府满意的新时代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同时,县一医院医共体也将突出重点,严格规范管理,让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努力让百姓享受到快速、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