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30 18:53:39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29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余奕霖)这几天,浙江“两会”正在召开中。经济新常态下,如何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促进浙江制造竞争力提升?现在我们一起打开省政府工作报告,了解我省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提升浙江制造品质

编制实施制造强省建设规划纲要,持续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建设。打响“浙江制造”品牌,新增“品字标”企业300家。


全面实施科技新政

坚持创新强省,打造“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创业创新生态圈。加快建设“互联网+”科技创新高地和生命健康科技创新高地。


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

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深入推进云上浙江、数字强省建设。加快建设移动支付之省,争创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


加快市场主体升级

深入实施凤凰行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新增“隐形冠军”,“单打冠军”企业40家,培育壮大一批独角兽企业,实施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新建小微企业园200个。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