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巡察整改推进会议召开 黄海峰讲话 董毓民主持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19-02-20 08:57:13

记者 杨奇

  2月18日,中共淳安县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巡察整改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主持会议。

  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汤燕君等县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参加会议。

  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恒辉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县委和上级纪委决策部署,开拓进取、主动作为,政治监督持续强化,正风反腐高压严治,体制改革纵深推进,队伍建设过硬担当,清廉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县委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正风反腐肃纪,为破旧立新、“两高”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既要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宏观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反腐败斗争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对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点也不能低估”,也要认识到在破旧立新转型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加重大,从而为全县中心大局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清廉淳安建设取得更大成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以优良党风政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从严抓好巡察整改,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举一反三、统筹各类巡查,增强巡察整改工作自觉,提升工作实效,发挥利剑作用,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形成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党委班子要做到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通畅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继续突出主责主业,提升能力素质,强化破旧立新,带头优化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