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平安产险:协同交警调查 劝酒驾客户现形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2:00

 2月13日下午,平安产险三门支公司车物查勘员陈杰接到热心群众打来的电话,告知在浦坝港镇发生人伤事故,肇事车辆逃离现场。出于职业敏感,陈杰通过肇事车车牌号码查询得知该车为平安标的,但是未接到95511报案电话,事出蹊跷,小陈立刻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打听得知三者伤重已不治身亡。陈杰向在场调查的交警表明身份提供已知信息并陪调取事发地监控,随后从朋友那侧面打听,有人看到肇事车主从饭馆出来,走路摇摇晃晃。立即向交警汇报此事,并赶往客户家中,发现肇事车内一股酒味,对方正在想方设法希望能按正常交通事故处理,向保险公司提起索赔。

陈杰表明身份后与驾驶员分析利害关系,客户最终承认酒驾撞人逃逸,并在陈杰的陪同下前往交警队接受处理,也签署了放弃索赔书。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