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祈福迎祥游园会 欢天喜地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9-02-20 11:21:10

 



通讯员 余子露 记者 储珊

为弘扬中国传统元宵文化,丰富居民的文体娱乐活动,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元宵节来临之际,西园社区在时光心宇的新办公用房开展了“祈福迎祥游园会,欢天喜地闹元宵”的主题活动。

猜灯谜,和融同乐庆佳节。社区工作人员根据难易程度精心挑选了100条不同类型的谜语,悬挂在会议室内,谜面包括猜一个字、一种动物、一种花卉、一个地名、一个成语等等。活动中,居民仔细分析谜面,偶尔还为不同的答案而争执,直到最终“统一思想”,答错了也不气馁,继续努力。社区还为猜中者准备了实用的小礼品,居民们兴致勃勃,积极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我已经猜对一个灯谜啦,你看,这是我集的章!”杨阿姨兴冲冲的展示她的集章卡。“快去玩小游戏,我已经集满了,马上就可以领奖品了”旁边的方阿姨给她指了指套圈的方向。

闹元宵趣味游园会,活动形式内容丰富,有套圈圈,吹乒乓球等比赛。“加油!加油!”大家正在为吹乒乓球的一个奶奶加油鼓气,“成功了!”乒乓球顺利的掉到了最后一个纸杯,奶奶的章集满啦!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品质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