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醉酒男子倒路边 警民齐心共救援
发布时间:2019-02-22 11:19:14

通讯员 邵丽

  2月18日晚上10点多,临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临岐加油站附近有一名男子摔倒在路边,情况不明,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警情后,临岐派出所民警方功勋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躺着一名35岁左右男子,有一名好心的路人在现场守候。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嘴里不断呻吟,脸上还有少量血迹,疑似醉酒。民警向守候的路人询问情况,该路人正是报警人,他回家途中看见一名男子摔倒在路上,不明情况的他也不敢贸然离开,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随即将醉酒倒地男子送至附近医院救治,并在该男子身上找到了手机,顺利联系上了该男子的妻子方某某。经治疗无大碍之后,民警将其送回了家。经了解,该男子是临岐镇临岐村村民鲁某,俗话说“元宵未到,还算过年”,当晚鲁某被朋友叫到临岐镇某饭店吃饭,因不胜酒力,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倒在路边。

  民警提醒:天气寒冷,醉酒在地如无人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且在不清醒状态下极易发生人身意外,饮酒要适量,小酌怡情,暴饮伤身,喝酒要有节制。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