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转型提质再出发 助力康美千岛湖 经济开发区邀企业家畅谈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26 08:40:27

记者 郭佳

  2月22日,淳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家代表、部门负责人、金融系统代表等180余人汇聚一堂,聊成绩、讲问题、话未来,围绕“转型提质再出发,助力康美千岛湖”共同探讨深绿发展新路径,提振发展信心。

  座谈中,农夫山泉、康盛股份、千岛湖啤酒、修正健康产业园、微贷网、永通电缆等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针对用工、用电、用地、融资、交通、人才引进、项目推进等问题畅所欲言,坚定排除万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人才办、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现场回应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恳切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做好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发展的决心。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过去的一年,围绕“品质新城,产业新区”的战略目标,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有机更新、环保监管、人才引进、腾笼换鸟等主要工作,为绿色经济蓄积发展新动能。

  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经济开发区提出了“三转七提”的目标,“三转”就是转变发展理念、转变平台定位、转变总体规划,“七提”就是生态建设提标、三招三引提质、腾笼换鸟提速、城市建设提档、改革创新提效、社会事务提升、党的建设提气。经济开发区定将积极作为,为企业争取更优质的外部发展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