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梓桐镇完成“大棚房”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6 08:44:47

 通讯员 李垒 记者 杨奇

日前,梓桐镇对全镇遗留“大棚房”全部完成拆除和复垦,彻底完成了省市督办项目整治。

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梓桐镇积极推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在正月初七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便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梳理安排,要求两天内必须上门与业主进行沟通对接,争取理解支持,并按天汇报工作进度,确保月底前完成整治整改任务。在整治方案明确后,工作组先后10余次现场与企业主对接协商,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整治点现场制定整治方案,并与企业主现场敲定整治时间,落实相关整治人员、机械设备、弃渣点等事宜。

杭州千岛湖旭东菇业负责人说:“原先对‘大棚房’整治,我们还是有一些抵触情绪,主要是觉得可惜。但镇里干部多次和我沟通,跟我讲明了此次‘大棚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帮我们做好了善后工作,这也让我从抵触转向了完全支持。”

整治后梓桐镇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主联系沟通,消除后续隐患,确保整治不折不扣、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彻底完成省市督办项目整治。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