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富文中小新校舍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9-02-28 08:56:39


2月25日上午,富文乡中心小学新校舍正式启用。启用仪式上,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富文中小是一所典型的农村小规模学校,2016年综合改革后,学校的硬件设施有了大幅提升。通过智能化设计改建,学校把原来的20间大小功能相似、设备简陋的教室,改建成了支持多元化教学方式的标准教室6间、具备强大综合功能的综合学科教室3间,以及人文讲坛1间等10个学习空间。

据了解,作为杭州市农村小规模学校整体提升综合改革首家试点学校,富文中小将创新教育治理模式,通过委托管理、团队建设、发展标准制订、课程改革、办学评估等一系列专业研究与创新实践,打造农村小规模学校建设的“淳安样本”,为每个孩子提供公平且高质量的教育,实现农村学校优质均衡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样本成效推进乡村振兴。

富文乡中心小学校长姜蔚颖说:“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让他在小学阶段有各种的体验,要能够全面去发展。所以不光是一个分数,而应该是在小学阶段,让每个孩子绽放生命的光彩。”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何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