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三服务”要下真功夫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4:36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走访。2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轻车简从,来到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镇暗访“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暗访之举透露出几个重要讯息。

“三服务”活动很重要。省委高度重视“三服务”活动。今年上班第一天,车俊书记和省四套班子领导就深入基层带头开展“三服务”。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全省上下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抓手。“干部来企业多吗?服务如何?”车俊书记在暗访现场的恳切发问,凸显着这项工作的极其重要,也体现了省委要抓好这项工作的决心。省领导率先垂范,推动全省上下不断深化“三服务”工作。

“三服务”活动得往实里抓。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浙江正处在高质量发展关节点,外部环境变化和经济下行压力都要求必须把“稳企业”作为重中之重。企业是讲求实效的。融资难题解决没?审批效率保障没?这些必须硬碰硬、实打实。千忙万忙,不抓落实都是白忙;千条万条,不去落实就是白条。开展“三服务”活动,决不能走走过场、喊喊口号,而必须躬自入局、挺膺负责。

“三服务”活动需有过硬作风。“三服务”活动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本。但是,如果动辄开出“大部队”,层层打招呼、处处铺路线,就容易淹没真实情形。车俊书记暗访目的是查看服务实效,是为了听真话、察实情。虚谈废务,浮文妨要。各级领导干部得下一番真功夫,亲临一线了解实情,捞到干货,如此,才能雪中送炭、帮到点上。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