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姜家镇在“三服务”中强担当
发布时间:2019-03-02 08:27:58

  开栏的话:为深入推进全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简称“三服务”活动),本网今起开设《走亲连心三服务》专栏,全面宣传报道各乡镇、部门开展的相关活动及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

记者 张婧

  近日,姜家镇班子成员实地走访多家本地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专项活动,帮助企业、农户转变经营思路,实施战略调整,解决实际难题。在服务企业的同时,重拳推进大棚房专项整治,抓好生态环境保护。

  据了解,在清理整治大棚房专项行动中,共涉及10个项目,2019年2月底均已完成整治。整治完成后,姜家镇政府积极落实“三服务”,指导企业恢复生产,引导企业转型升级。

  杭州千岛湖逸之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此次大棚房整治的项目之一,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大棚房整治的事,原有的餐饮、游乐等休闲农业项目,全部被依法拆除,土地也已全部复绿。该公司副总经理应淑红介绍道:“去年年底来,我县开展大棚房整治工作,我们公司也涉及到这个问题,姜家镇政府特别关心我们,多次主动上门,给我们做一些思想工作,我们也积极配合,将一些餐饮、休闲场所整改到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三服务”过程中,姜家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企业职工环保意识的培养。

  在淳安丰源建材有限公司,入目所及的是干净整洁的环境。公司董事长潘自富说:“政府十分重视,积极引导。镇里的指导员每个礼拜召集我们开会,让每个职工的环保的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环保是每个人的事情,人人都讲环保,我们企业也不能拖后腿。现在通过政府的有效指导,并提供一定支持,我们企业更加有信心把环保做好。现在我们工厂更加整洁了,环境也提升了。”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