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梓桐镇中教职工无偿献血爱心涌
发布时间:2019-03-02 09:02:51

 记者 唐家凯 通讯员 王开文

献血车来到校园,老师们主动配合医务人员的工作,填表、登记、采血、化验、献血……浓厚的爱心氤氲在梓桐镇初级中学校园内。

日前,梓桐镇初级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献爱心”系列活动,全校30余名教职工纷纷报名,其中该校党员教师12名全部参与无偿献血,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血液是生命之源,义务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我们作为人民教师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青年党员教师陈泳乔笑着说,知道这个活动后,自己和其他老师一样,进校第一件事便去献血,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有需要的病人。

“新学期,新气象,梓桐镇中教职工队伍的开学第一课,从义务献血开始。”校长王开文表示,献血是善心义举,不仅挽救他人的生命,将每个人的无私爱心在社会中传递,科学的献血还能促进身体健康,有益于人体免疫力的增强和抵抗力的提高,希望全校教职工通过义务献血共同敲起梓中教育新起点的开场鼓,继续谱写出梓中教育人的新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