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开往春天的高铁 高铁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迎春发布
发布时间:2019-03-16 07:55:23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江海 张晶

  3月14日,杭黄高铁暨千岛湖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由县人民政府、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站、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高铁沿线各大城市的旅行商、媒体、会议会展机构、户外俱乐部、婚纱摄影机构等各大企业代表,以及本地旅游同行共300余人参加。

  现场,县文广旅体局发布了千岛湖高铁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及优惠政策,推出红色乡村之旅、运动休闲之旅、蜜月度假之旅、拓展团建之旅、康美养生之旅、亲子研学之旅等6条系列主题线路和千岛湖高铁旅游全新优惠政策,一是针对高铁大型团队及专列推出最高可达9.5万元的梯级奖励政策;二是针对时下流行的高铁散客班和自由行产品推出不同幅度的奖励政策。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千岛湖新的研学奖励和在淳过夜产品奖励等政策内容,配套完善的鼓励政策。同时杭州站及上铁国旅也分别发布了杭黄高铁旅游优惠票和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内容丰富,福利优厚,为各旅游企业共同搭建了完善的高铁旅游平台。

  据了解,随着杭黄高铁的开通,杭州、黄山到千岛湖的出行时间大大缩短,最快仅需40多分钟的车程。北京、上海、西安、南京、武汉、郑州、厦门、济南、合肥等各大城市均已开通了千岛湖往返的高铁。千岛湖也被长三角旅游全媒体联盟授予“长三角最佳高铁旅游目的地”称号。许多参会嘉宾表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千岛湖一定是最佳首选地之一。

  此次发布会正值千岛湖迎来高铁时代的第一个春天,为借杭黄高铁的东风进一步打造度假千岛湖的优质品牌,县文广旅体局精心部署了2019年千岛湖高铁旅游推广系列活动计划。接下来,还将继续组织高铁市场专项促销活动,在杭州、黄山、北京、上海等各大高铁沿线城市持续促销走访,真正触发千岛湖高铁旅游时代的按钮,开启千岛湖旅游的又一个全盛时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