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城管积极参与“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7 11:46:10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詹利君


3月15日,县城管局汾口中队积极参与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烟草、移动等部门开展的2019年汾口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县城管局汾口中队组织3名队员在汾口一桥广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开展现场法制咨询宣传活动,重点对今年开展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所倡议的《汾口镇集镇序化倡议书》及《淳安城市管理宣传手册》,向来往群众进行详细地讲解,引导市民知法守法用法。同时,现场还接受群众现场咨询,与居民交流互动,解答疑问。  
据了解,此次315法制宣传活动,中队共发放宣传材料13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42次。“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 一方面增强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同时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意识,为全面建成美丽乡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县城管局汾口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