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提包丢失急煞人 视频找回治病钱
发布时间:2019-03-18 08:39:11

 通讯员 符明娟 记者 吴若虹

3月13日晚,王女士从千岛湖派出所视频工作室领回自己丢失的提包,连连对民警说着“谢谢!”这只提包里有她给父亲去杭州看病的5000余元钱。

3月13日早上8点左右,王女士匆匆来到千岛湖派出所报警,稍早前她丢失了一只黑色手提包,里面有证件等物品,最重要的是还有她准备带父亲去杭州看病的5000余元现金,王女士十分着急,于是报警求助。千岛湖派出所视频工作室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徐季青立即着手开始查找。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信息,他发现提包被一位老人捡走了,并一直追踪到汽车北站。徐季青立即赶到汽车北站,查询发现老人购买了去威坪的车票,已经出发离开千岛湖镇。

要是老人将包带回老家,要追回就难了。眼尖的徐季青发现,老人上车时并没有随身携带这只提包,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希望,他将老人进站到离开的视频全部调取出来仔细查阅,终于他看到老人在上车前,将提包交给了一名中年男子,而这名男子送走老人后骑着电动车离开车站。找到这名男子成了找回提包的关键,徐季青再接再厉,他对男子展开了追踪,发现该男子骑的电动车上了车牌。“上了牌的就一定有信息!”徐季青立即向值班副所长汇报,联系交警大队协助查找,得知骑车男子方某系游船公司员工,并获得方某的联系方式。

徐季青立即联系方某,说明情况,方某承诺下班后将提包拿到派出所。当天下午,方某下班后如约将提包交到派出所。原来当时方某父亲捡到提包,通知方某到车站拿包,要他交还失主。他当时急着上班,就想着下班后到派出所报案。谁知中途接到派出所通知,知道包里有王女士给父亲治病的钱,一下班就赶忙把包交到派出所。

当晚8点,王女士从徐季青手中拿回了提包,也拿回了给父亲治病的钱,对派出所急群众所急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