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阳春三月 一起去寻找世外桃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08:44:45

 

记者 储珊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若及若离,亲切可爱;三月的阳,不闷不燥,温柔舒坦。又到了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赏花大典即将开启。这个季节,桃花浪漫、樱花灿烂,就在家门口的绝美花海,何必犹豫?找个周末,走起!

桃花:最粉嫩的美颜盛世

桃花是诗人们最爱歌颂的花卉。在无数浪漫诗篇中,盛放的桃花总与红颜息息相关,是青春洋溢的象征。年年岁岁,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青溪村 ||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

青溪村的好山好水,不仅汇成了一处灵山宝地,更是养出了一片桃林仙境,每逢春天,这里百亩桃花绽放,灿若云霞,远远望去,一片花海红粉菲菲,如云蒸霞蔚一般,看得人心痒痒。到夏天的时候,漫山桃树结果,个大鲜红的模样更是引人发馋。

最佳赏花期: 3月中下旬

地址:千岛湖镇青溪村 

五龙村 || 浮生偷得半日闲

小桥、流水、人家、古庙、老树、布满青苔的岩石……就这样简简单单,又是如此和谐。坐落在千威线附近的五龙村,环境清幽,茂林修竹,石头铺成的小道蜿蜒曲折,清澈的溪流从树边穿过,桃林藏在其间,与自然美好的风光交相辉映,处处透着脱俗的仙气。

最佳赏花期: 3月中下旬

地址:金峰乡五龙村

姜家镇 || 下乡去历“桃花劫”

看过《三生三世》的亲们,今年的桃花劫想好去哪历了吗?来姜家镇十里水果长廊吧,暖春三月,这里山上,田野上,到处都是粉色一片,连绵的桃树与油菜花、农家小屋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特有的山乡春景 。

最佳赏花期: 3月中下旬

地址: 姜家镇十里水果长廊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