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崔钟训说谎被戳穿 向警方行贿数万元掩盖酒驾事故
发布时间:2019-03-18 09:26:04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韩国男团FTISLAND队长崔钟训[微博](现已退团)卷入行贿警方的罪嫌,他16日亲赴警局接受调查,返家时表示“与警察总长没有关系”,却再度被打脸说谎。据《SBS news》所掌握到的对话,他侥幸地表示多亏了刘会长(朴韩星[微博]老公)帮他“盖新闻”,被上铐前给了1000万(约5.9万元),再度曝光这群人对话里的非法行为。

崔钟训被曝出过去曾有酒驾纪录,没有被媒体爆出来的原因,正是因为背后有“警察总长帮他盖新闻”,《SBS news》17日曝光对话,郑俊英[微博]先在群组里亏他差点上了新闻头条,一名朴男还加码酸“你本来可以变得更有名的”,崔钟训才自嘲“多亏00哥(刘会长)的恩惠活了下来!”此时,他再透露“听说在我被上铐以前,哥哥给了1000万元”,曝光一群人行贿的铁证。

群组里讨论著崔钟训新闻被盖掉的过程,“少女时代”Yuri的亲哥权某也亏“钟训心动了吧”,金某还帮出馊主意“给个签名CD吧”,接着金某再糗崔钟训:“真是不错的经验,被上铐,还在警察面前逃跑,真是可怕又刺激。”

对话记录里,崔钟训还自白“检方还在调查,我超怕酒驾被抓被戳破,每天都战战兢兢。”最终,由刘会长出面替他解决了酒驾的问题,而当时恰好有另一位艺人曝出酒驾,胜利事后还嚣张喊:“怎么会没有对策呢?不管怎样应该拦下来吧?看样子oo是被经纪公司抛弃了吧。”自豪自己能用钱摆平负面新闻,还亏别人“无法盖新闻”。这段对话在17日晚间被报导,狠狠打脸崔钟训从警局走出来时表示“与警察总长没有关系”的回答。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