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茂畈村安置点项目平稳推进
发布时间:2019-03-21 09:33:45

通讯员 胡双英

千黄高速千岛湖镇茂畈村安置点项目目前有序推进。

茂畈村常住人口1850人,是千岛湖镇的第一大村。千黄高速互通就在该村村口,征迁征地任务重,涉及面广。安置点项目涉及到该村13户农户,千黄高速征迁工作组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高效快速对安置户全面开展了入户走访、入户宣讲、入户评估等各项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工作组人员,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工作方式,发扬了白加黑五加二的吃苦精神,征得农户理解和支持。同时迅速开展安置点的选址确定,建房审批、设计等相关手续。

为把安置点打造成振兴乡村的示范点、农村建设新亮点、美丽庭院的生态点,特成立了安置点建设监督小组,村两委干部包户负责,建房实行三统一,既统一标准建设,统一户型,统一绿化,通过高标准起点,高质量要求,确保房屋保质保量按时竣工。目前,安置点农户统建思想达成一致,场地土石方开挖、土地平整已全部完成,进入启动新建阶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