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广泛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我县出台相关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22 08:33:05

记者 叶青

  继“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部署会后,我县又于日前出台了《关于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提出,大讨论活动要以五个“坚持”为基本原则,即坚持全员参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统筹结合、坚持分类指导。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全县干部群众投入破旧立新的生动实践中来,确保大讨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实施意见明确了“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将贯穿全年工作,并分动员部署、查摆研究、实践转化、总结提高四个阶段,重点抓好“十个一”具体工作,即组织一次集中动员部署、开展一次集中研讨、深化一次走访服务、制定一张破立清单、展示一批破立清单、破解一批重点问题、开展一场媒体专访、举行一次破立比武、形成一批制度成果、选树一批典型案例。

  实施意见要求,各乡镇党委、县属各单位党组织要以“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主载体、主抓手,动员全县上下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思想凝聚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上来,把行动集聚到“破旧立新、两高发展”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上来,在全县营造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干事氛围,探索实施一批破旧立新有效举措,以新思想、新举措、新机制、新作为开创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的崭新局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