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今年新增4000亿元涉农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3-22 18:46:46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3月2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孙汉辰、邵大望报道)记者今天从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了解到,今年我省将持续加大“三农”信贷投入,力争全省涉农贷款新增4000亿元。截至2018年底,浙江涉农贷款、农户贷款、农房抵押贷款余额均居全国第一。


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处长楼航说:“我们会利用手里的货币政策工具,比如支农再贷款,比如普惠的定向降准这些手段,引导金融机构把有限的信贷资源,投入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


此外,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将继续支持法人金融机构发行“三农”和“绿色”专项金融债,拓宽乡村振兴的资金来源。同时,继续引导金融机构推广农房抵押贷款、农民资产授托代管融资等多种创新金融产品,破解“三农”贷款难。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