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楼道污水到处漫 社区解决速度快
发布时间:2019-03-23 16:47:21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金之稼

  近日,新北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污水管满溢,引得污水到处横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社区工作人员遂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及时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巡查到新安北路26幢2单元103室的地上都是污水,污水还蔓延到楼道里,楼道还传来阵阵臭味,让来往居民极其不便。工作人员细查看后,初步断定是由于楼上住户的污水管堵塞所造成。然而楼上住户常年不在家,可是解决污水满溢问题已经刻不容缓。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边联系产权单位农业局试图联系到户主,通知其情况,获得开锁同意,一边联系派出所、开锁师傅以及污水管疏通师傅。经过多方努力,2个小时后,终于解决了问题,修好了污水管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清扫了楼道,看到楼道又恢复到了往日的面貌,社区居民为他们及时高效的处理行动纷纷点赞。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