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春暖“花事”多
发布时间:2019-03-26 11:43:09

阳春三月,正是百花争艳时。千岛湖畔,黄的油菜花、红的油茶花、粉的桃花和樱花……在蓝天白云和漫山遍野翠绿春茶新芽的映衬下,更显得春意盎然,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外出赏花踏青,一场场热闹的“花事”活动,也趁着浓浓春意在上个周末登场了。

在大墅镇栗月坪村的千亩白茶园,旗袍爱好者以一抹红色的旗袍和花伞,在茶叶新芽铺就的绿色地毯上,画出各式的动感线条,成了属于这个春天千岛湖的大地艺术;在浙皖两省三县交界处的中洲镇南庄村,第二届桃花节如期而至,除了实景演出、祭花神等传统内容之外,还融入了“十三都酒文化”及“十三都风味”等内容,让游客在踏青赏花之余,领略到了当地特色民俗和美食;在屏门乡的金屏峡谷之巅,红得像火一般的油茶花和壮观的云海景观,让游客瞬间变成了朋友圈的“摄影达人”;在千岛湖镇斋上村,一场以“邂逅阡陌,梦回桃源”的赏花活动,伴随着悠扬的古琴声,游人们仿佛穿越到了传说中的“桃花源”。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余挺 童勇敏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