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00余起 汾口迅速筑牢交通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2019-03-26 15:32:38

通讯员 谢航凯 记者 郑文彬

  3月25日,在汾口镇一桥头十字路口,交警早早分组上岗,向电动车驾驶员和行人发放“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单。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先后有5辆电动车因未佩戴安全帽,被执勤交警拦停,现场接受了处罚。

  自汾口镇平安建设暨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活动启动后,连日来,该镇迅速开展专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将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措施到人。联合交警、城管、社区巡防队等多部门联动协作,严厉查处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有力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集中整治街道违停、乱停等行为。截至目前,已累计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00余起,警告教育群众2000人余次。

  同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教育和引导交通参与者知法、守法,警示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增强文明交通意识、确保行车安全,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和参与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