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解放思想转观念 正视差距促创新
发布时间:2019-04-04 08:32:56

通讯员 姜磊 罗春贵 方雅倩

  日前,县城市管理局召开“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面向全体干部进行广泛动员。

  在学习讨论阶段,局属各单位和个人将以“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主载体、主抓手,按照“破什么立什么、为什么破为什么立、怎么破怎么立、谁来破谁来立、何时破何时立”的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支部主题党日、每周夜学、集中学习等载体,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消薄增收结对帮扶、城管开放日等活动,围绕构建与国际旅游城市相适应的城市运行管理机制的目标,实施“五破五立”专项行动,破能力素质之旧、在队伍正规化上立新,破工作机制之旧、在执法规范化上立新,破工作标准之旧、在管理精细化上立新,破陈规陋习之旧、在服务优质化上立新,破工作方式之旧、在信息智慧化上立新,探索实施一批破旧立新有效举措,实现思想更加活跃、能力更加强化、作风更加务实、机制更加优化、纪律更加严格的目标,以强基、聚能、再突破、站上新高度、新高地、新高点开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新篇章。

  县工商联在前期制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日前在工商联系统全面部署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我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工商联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亟需补齐短板的重要机遇,全县民营企业要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大讨论活动之中,在破旧立新中凝聚共识、更新观念、汇聚力量、主动作为,做好做精主业,努力推动康美千岛湖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工商联要求大家在大讨论活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做破旧立新、思想解放的先行者;要抓住“三服务”和大讨论活动契机,积极向工商联或主管部门反映问题,建言献策,做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