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调研亚运场馆项目时强调 以一流标准打造传世精品之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5:47

记者 章晶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队调研亚运场馆项目。他强调,要落实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优品质、更好服务推进亚运项目建设,把亚运分村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传世之作。

  当日,董毓民一行冒雨来到亚运场馆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把脉问诊、对症开方,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董毓民指出,要坚持大气开放,生态至上。在政府层面,要坚持生态定位,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做到水质不下降、景观不破坏;坚持亚洲定位,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更高站位,打造展示中国国际形象的绝佳窗口;坚持运动定位,突出特色、放大优势,把运动元素、运动基因深深植入整个项目的建设当中;坚持会议定位,以高层次会议的举办,着力提升千岛湖国际化水平。在企业层面,要兼顾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通过亚运场馆项目,全面展示中国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董毓民要求,要坚持精致和谐,品质至上。提升主体品质,坚持一流标准,追求一流品质,完善细节,精益求精,高水平完成主场馆建设,争创“鲁班奖”。提升配套品质,高标准推进周边山、水、林、路、村的打造,高度关注景观小品、树种选择、色彩搭配等建设细节。提升管理品质,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一支理念新颖、作风扎实、能力过硬的团队。此外,要立足持续长效,提前考虑场馆赛后利用,让亚运场馆赛时服务好各国运动员,赛后造福广大老百姓。

  董毓民强调,要坚持合力合拍,服务至上。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要素保障和一线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三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足,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合力攻坚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县委常委宋立新参加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