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日本:软银45亿美元债券已获全额认购
发布时间:2019-04-17 09:19:51

彭博社16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软银周一发行的5000亿日元(约合45亿美元)债券吸引了大批的日本散户投资者,使得这笔债券在发售的第一天就被全部认购。彭博社上周曾报道称,野村控股将出售其中约1500亿日元的债券,而大和证券集团将出售约900亿日元,三井住友银行日兴证券将出售约800亿日元。

知情人士今日称,在发售的第一天,野村控股和大和证券等承销商就完成了全部任务,其中一家承销商收到的认购订单是其承销额度的1.4倍。软银这5000亿日元的债券将于2025年4月到期,票面利率最初定在1.3%-1.9%之间。上周五,软银将最终的利率定在1.64%。去年,软银曾以1.57%的利率发售了4100亿日元的债券。

软银的此次债券出售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将帮助软银偿还未来6个月到期的巨额债务。根据之前的报道,软银此次债券发售是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日元债券发行。软银集团自本月1日宣布出售债券以来,其股价已上涨了约10%。上周,打车服务公司Uber提交IPO文件也提振了软银的股价。软银是Uber公司的最大股东。

      来源:北京商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