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复联4》记者会美女翻译爆红 竟还开公司捧男团
发布时间:2019-04-17 09:29:34

 

《复联4》韩国记者会

《复联4》韩国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年度大片《复仇者联盟4》昨日(15日)在韩国盛大举办记者会,但却意外红了女翻译!记者会后她的名字冲上热搜,网友这才发现她原来也算是半个艺人,她的老公是作曲家,还开了一间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还跟人气男团Wanna One有关!

包含“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与罗素兄弟,出席15日在首尔举办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新片记者会,身兼女主持人兼翻译的安炫牟(音译,안현모)却意外成为焦点。

 

安炫牟不但能直接将现场韩国记者的提问即时翻译成英文,再将来宾的英文翻成韩文,双语交叉提问与回答,如果有临时加入的问题也能够快速反应,机智表现被赞爆。

其实安炫牟是SBS电视台的记者出身,上个月还在“川金会”时担任SBS新闻的外电记者。她不但是第一学府首尔大学毕业,也是韩国外大的翻译系硕士,当年在电视台工作时,就因美貌而受到瞩目。最近她也积极加入演艺圈,参加SBS明星夫妇实境节目《同床异梦2》,和认识5个月就结婚的老公Rhymer一同上镜,曝光夫妻生活。


而Rhymer的来头也不小,他1996年曾以歌手身份出道,2011年创立“BRANDNEW MUSIC”,而这个BRANDNEW MUSIC对于韩迷们可不陌生,他不但培养出李大辉、朴佑镇,两人以高人气成功入选Wanna One,另外两位练习生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林煐岷与金东贤也组成MXM享有高人气,他们将与另一成员全雄组成5人团体AB6IX,预计下个月出道!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