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淳安“梦公益”走进畲族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8 10:42:29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汪苏洁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互融共联心向党,不负韶华梦青春!”日前,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联合淳安千岛湖镇淡竹小学,开启了区域化团建特色品牌“四季青聚”公益项目“梦公益”活动,用青春的力量点亮山区学校孩子的梦想。

淡竹小学是淳安唯一一所畲族小学,目前在校学生仅43名,教师16人,教学规模小,条件有限。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得知这一情况后,与淡竹小学达成了结对帮扶计划,持续开展“四季青聚·梦公益”行动,通过发挥区域化团建共建平台作用,积极整合区域内江干团区委、杭州图书馆、浙江理工大学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专业机构的相关资源,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

启动仪式上,还成功立项了“青春公益课”“‘手拉手’爱心义卖”“爱心‘益’校服计划”“结对共建宣传站”等首批4个“梦公益”项目。淡竹小学则用唱畲歌、献畲族彩带、品畲族美食、表演畲族滚筒舞等具有民族特色的节目来表达谢意。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