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青春治水擂台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07:29:08

记者 章晶

  4月15日,“拥抱‘两高’时代、服务‘两高’发展”青春治水擂台赛正式启动,全县各直属团组织将以“最美公厕”建设为实践平台,助力五水共治,彰显青春力量。

  据了解,本次擂台赛以各直属团组织为竞赛单位。各乡镇团委选取集镇及周边2所公厕为擂台赛的实施平台,各部门直属团组织根据地域在城区选取1所公厕为擂台赛的实施平台。在擂台赛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各竞赛组将以“环境优美、整洁干净、设施完善、如厕舒适、群众满意”为重点目标,以“包区域、包装扮、包保洁”为总体要求,对选定的竞赛公厕进行攻坚行动。

  擂台赛采取双月考核与年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由县五水共治指挥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派人担任裁判,赴各实施载体进行现场考核、量化打分,每双月考评成绩纳入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年终将分乡镇、部门开展“十佳最美公厕”评选和“十佳最美团队”评比,并召开表彰大会,全面汇总各竞赛单位评比成绩、总结回顾经验做法,表彰先进,激励后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