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真心实意解难题 精准服务促发展 董毓民深入企业、项目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07:31:05

记者 郑文彬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带队深入农夫山泉(杭州)公司、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中,董毓民强调,要着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许海波参加调研。

  董毓民一行首先来到农夫山泉(杭州)公司,详细询问企业运行、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需解决用地空间问题后,董毓民指出,相关部门要以“腾笼换鸟”为抓手,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切实为企业发展腾出要素空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希望农夫山泉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科学调配生产计划,实现更高产值、更大效益。

  随后,董毓民一行来到农夫山泉搬迁基础配套项目调研走访,在听取经济开发区情况介绍后,董毓民强调,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土地等资源越来越宝贵,要进一步树立“亩均论英雄”价值导向,深化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确保每一亩土地都能发挥最大效益。

  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拥有松达、乐婴堂等多个知名品牌,主打婴幼儿产品,近年来发展迅速,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董毓民对天鑫在创造就业、经济效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企业始终聚焦实业、坚守主业,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抓牢供应链话语权,着力打造企业品牌,实现企业做强做大。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企业实际,全力做好人才、政策等服务保障,为企业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

  在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毓民听取了该企业的发展规划、产品销售和项目扩建等方面的诉求。董毓民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营销、土地等具体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密切关注政策导向,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持续推动品牌升级,不断提高内生动力和市场竞争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