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教育专家进梓桐 座谈交流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9-04-28 14:42:00

记者 江晓帆 通讯员 马靓颖

  日前,“中国青少年科学探索丛书”编写创作研讨会人员等一行人走进梓桐镇,先后参观了马云寄宿制学校、梓桐初中、梓桐艺术馆,感受浓郁的书画气息和优雅的校园环境,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梓桐镇教育现状、现存困难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梓桐镇希望借助各方资源就青少年科普阅读推广、科普实践基地建设等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带领师生外出参观学习,开阔视野,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情况介绍后,各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通过进校园开设讲座和微信交流平台、定期开展科普活动进校园活动以及提供科普仪器设备或书籍等,不断深化各层面的交流合作,助推梓桐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此外,北京淳安企业商会还为梓桐初中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弥补了该校图书藏量不足的现状,满足学生阅读需求。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