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09:38:37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可人 戴利强 通讯员 鲁萍 汤洁)4月28日上午9时30分,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杭州博物馆等承办的“重大的转折 伟大的胜利”——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在杭州博物馆正式开展。

今年是京沪杭战役胜利及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京、杭州、上海三地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此次史料展。展览共分人间正道、解放杭州、沧桑巨变三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影像以及文字解说,全面介绍了人民解放军解放南京、杭州、上海三座重要城市的历程和广大人民群众支前、接管城市等史实。

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在于杭州、南京、上海的三地联动。作为长江三角洲城市群最重要的三座城市,不仅在历史文化上有着密切的联系,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当今长三角一体化的三个主要支点,在中国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

本次展览展期为2019年4月28日至7月8日。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前来参观。

序列 01.00_02_08_18.静止003.png


杭州博物馆内,“重大的转折 伟大的胜利”——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开展

序列 01.00_00_44_20.静止002.png


杭州博物馆内,展览共分人间正道、解放杭州、沧桑巨变三部分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