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全民阅读 书香界首 ——界首乡“全民阅读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4-29 17:08:36

 记者 郭佳 通讯员 方园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好书,似导师,循循善诱;好书,如朋友,心心相印。读书,让人积累语言,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受益终身。

4月22日下午,界首乡“全民阅读,书香界首”主题活动在界首乡人民政府文化中心楼隆重举行,约有300余人参加。全民阅读活动作为界首乡每年必办的活动深受大家喜爱,今年全民阅读开幕活动环节精彩丰富,环环相扣,一步步将活动推向高潮。

“翻开书,读吧!读了书,聊吧!希望所有同学积极行动起来,让自己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把人生中的每一天都作为是读书日。”界首乡人武部负责人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读书的意义,并代表界首乡发出“全民阅读倡议”。

活动精心设计了“阅读、悦读、乐读”环节,留出一段时间,让孩子们在界首乡图书分馆中任意选上一本自己喜爱的课外书,寻一个惬意的角落,快乐阅读。一至六年级还进行了诗词朗诵表演,将诗词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也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此外,界首乡政府和学校专门邀请了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为孩子、家长们带来一堂关于如何阅读的精品好课。

“虽然每次活动都有起点和终点,但是阅读和学习没有终点!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不仅要让书香溢满校园,还要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让孩子们阅读更丰富,拥有以书为伴,更精彩的人生!”界首中小姜军财校长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