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进京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1:58

【摘要】今天上午,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继4月15日香港站推介会之后,杭州亚运会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市场开发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9151915.jpg


浙江在线北京4月29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今天上午,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是继4月15日香港站推介会之后,杭州亚运会举办的第二场大型市场开发推介活动。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体系由赞助、特许经营、市场运营及票务四大板块共同构成。自去年12月26日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发布以来,杭州亚运会已经开启了包括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银行服务、通信服务、航空客运服务和汽车服务等六个重点类别的官方合作伙伴的征集工作。吉利控股集团目前已经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接下来,杭州亚运会将进入市场开发全面加速阶段,不仅将全面启动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的征集及特许经营企业的相关工作,票务计划也将在2019年展开。

同时,以“亚运足球梦想”“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为活动主线,以“再小的行动也是一种力量!”为公益口号的公益捐赠工作也将在2019年面向全球范围征集“亚运梦想”并结合杭州亚运会互动专属平台“赋能亚运”,通过杭州亚运会各项公益活动,兑换能量值为梦想“赋能”。

据悉,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推介会接下来还将在上海、深圳、宁波等地举行。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