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庆祝“五四”青年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传承“五四”精神 珍惜时代机遇 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2019-05-01 08:16:10

记者 杨奇

  4月29日,我县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与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面对面座谈、心对心交流,倾听奋斗故事、听取意见建议,并寄语青年朋友们,要紧跟时代步伐,着眼淳安发展,把“五四”精神的传承化为报效伟大祖国、建设康美千岛湖的实际行动,用青春、智慧和力量成就奋斗人生。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积极交流发言,讲奋斗故事,聊感悟体会,谈理想追求,建良言良策,气氛热烈。县领导徐月焕、余红英、何建法参加座谈会。

  黄海峰与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殷切寄语全县青年朋友们。他希望青年要立志,做一个志存高远、有理想信念的人,主动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新时代潮流和全县发展大局当中,把个人的奋斗与淳安的未来、群众的幸福结合在一起,解放思想、破旧立新,在“两高”发展中展现自身价值,推动淳安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青年要勤学,做一个有真才实学、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到愿学、勤学、善学,不断深化学习认知,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学习能力,丰富学习方式,既要向书本、向课堂学习,也要向基层、向实践学习,缺什么学什么,需要什么学习什么,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做一个有真才实学和过硬本领,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他希望青年要修身,做一个有才有德、自律自强的人,常怀对自然、对规律、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常怀对父母、对组织、对他人的感恩之情,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思自省,在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中发现不足、完善改进、提升自我;他希望青年要笃实,做一个脚踏实地、勇于开拓的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圆梦路上充分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发挥善于创新的聪明才智,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尤其要在全县上下“破旧立新、思想解放”的实践中,扬风气之先,展青春风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先锋者。

  黄海峰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级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上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同时,他也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关注、关爱青年,多提供帮助支持,多创造平台条件,激励广大青年更好成长发展,在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