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五一”假日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
发布时间:2019-05-05 08:32:12


5月4日无人机拍摄的济南趵突泉景区。2019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新华社发


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游人如织(5月2日摄)。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游客参观河南开封府景区夜景(5月2日摄)。新华社发(程越峰 摄)


5月4日,游客在江西省婺源县秋口镇月亮湾景区乘坐竹筏观光游览。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5月4日,游客在江西省婺源县秋口镇李坑古村观光游览。新华社发(胡敦煌 摄)


5月4日,游客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葫芦套村景区的环山玻璃栈道上游玩。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5月4日,游客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乘船游览。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游客在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游玩(5月2日摄)。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