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三服务”零距离 小事情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9-05-08 08:30:35

通讯员 宋玲妹 记者 郑文彬

  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足以暖人心怀。自“三服务”活动启动以来,金峰乡坚持积极、高效、精准回应和满足服务对象的真实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一天夜里,乡综治分管领导詹胜春接到一个求救电话,听声音詹胜春就知道,这是老信访户江某某打来的。原来当天傍晚,老江从县城出来,正骑车回家,途经源头隧道时,突然下起了大雨,他一时忘记开灯,不小心撞到了隧道旁的护栏上。

  了解情况后,詹胜春没有丝毫懈怠,和乡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事发现场,将伤者送到县中医院,并且忙前忙后陪同治疗,直到确定无碍后才离开,这也得到了当事人老江的衷心致谢。

  这样的事情,只是金峰乡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群众的一个小小缩影。据了解,“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金峰乡主动了解基层群众所想、所需、所盼,坚持用真心真情感化服务对象,一季度累计收集各类问题45件,解决问题38件,剩余问题也在积极协调解决中。金峰乡在“三服务”活动中,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