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凝聚家乡发展共识 画出最大“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9-05-16 08:40:11

记者 汪苏洁

  为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宣传部指导淳安发布微信公众号策划《拥抱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系列宣传,全面报道各乡镇的“康美发展”,营造“坚决破旧立新 坚持‘两高’发展——以全新姿态拥抱发展新时代”的浓厚舆论氛围。

  今年2月28日至5月4日期间,淳安发布根据23个乡镇自身资源禀赋、自然风貌、人文历史、产业发展等特点,用图文音并茂的形式“描绘”了各乡镇独具特色的魅力,全面展示了淳安城乡的发展面貌。可以清楚看到各乡镇日新月异的面貌,感受到各乡镇继往开来的勇气和决心,且通过借助新媒体力量发挥对外交流的“窗口”作用,让在外的淳安游子们看到了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使淳安人凝聚起家乡发展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据悉,自系列报道推出以来,受到广大市民、微友的关注,产生了热烈的反响,阅读量共计超过20多万余人次,点赞数高达5千多余人次,相关话题参与讨论量4千余人次,单篇最高阅读量高达4万多余人次,充分展现了淳安发布新媒体的品牌活力。淳安发布在一季度全省区县市政务新媒体中排名第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