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调研石林镇时强调 坚持环境保护为先 打造特色运动小镇
发布时间:2019-05-16 08:41:41

记者 郑文彬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队赴石林镇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把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将运动休闲进行到底,打造特色运动小镇,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

  当天,董毓民一行先后来到石林镇游客接待中心、运动街区、和邑港湾运动酒店、房车营地、水上运动之家、水上运动基地、倾境千岛湖精品酒店、东南庄园项目等地,实地调研石林运动小镇相关情况。

  在听取石林镇和相关部门汇报后,董毓民指出,在推进运动小镇建设过程中,石林镇党委政府坚持主客共享,唤醒了沉睡资源、披上了动感新装、展示了康美肌体,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新路,成为了表率和示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董毓民强调,要把环境保护挺在首位。做到拆整结合,要把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当好示范,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注重点面结合,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政治担当,点上要严管各类污染源,做到污水“零直排”;面上要抓好“肥药双控”等工作,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坚持政企结合,更好发挥政府主体作用,严格把好环境准入关口,引导督促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董毓民强调,要把运动休闲进行到底。建设要精,突出精致精细,做好基础配套和城镇建设,进一步丰富运动休闲小镇业态,让游客“留得住、玩得好、多消费”。拓展要特,引进品牌活动、品牌赛事、品牌教练、品牌运动员,彰显运动休闲特色。营销要准,进一步深挖研学、团建等市场,实现目标消费人群精准营销。管理要严,多一些“看不惯”,把“好品质、更细致”理念贯穿始终,精益求精做好城乡风貌、旅游品质等提升工作,努力把石林运动休闲小镇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小镇。

  董毓民要求,要把民生福祉放在心上。将运动休闲产业与促进农户增收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带动就业、发展民宿民居等方式,多方面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将运动休闲产业与推进村集体经济消薄紧密结合起来,用足资源禀赋,借势借力运动小镇,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副县长丁熠锋参加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