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姜家商会爱心捐赠公益行启程
发布时间:2019-05-28 09:22:09

记者 张婧

日前,姜家商会孝爱基金倡行“孝子孝媳”公益行捐赠活动在姜家商会办公楼举行。

为大力倡述敬老孝老传统美德,强化家庭养老责任意识,营造“知孝、懂孝、行孝、扬孝”的良好氛围,姜家商会启动第二期“孝爱基金”,以“孝子孝媳”为主题,通过自荐、村两委推荐,镇政府把关,选拔出了姜家镇17位“孝子孝媳”,并每人赠送一台全自动洗衣机。

孝为德之本,百事孝为先。他们的事迹各不相同,有的几十年如一日,上照顾年迈的老人,下照顾年幼的孩子,用柔韧双肩撑起家庭;有的是久病父母床前的孝子,勤劳致富和照顾老人一肩挑,在四邻八方传为佳话。是他们用平凡的行动将孝之美德诠释得淋漓尽致,用榜样的力量传承着至孝至善的和美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的评选,大家纷纷表示,孝老敬老是做儿女的责任,是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的必须。

今后,姜家商会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教育,自觉弘扬“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以博大的爱心,共同营造良好的家风、乡风、民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