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成绩复苏带动品牌升值 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
发布时间:2019-05-31 10:00:44

国际米兰连续两年进入欧冠后,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公布的2019欧洲俱乐部排行榜显示,国米品牌价值大涨41%,高居意甲第2,成绩和品牌价值双线复苏,标志着豪门国米正式回归。

而在整个欧洲俱乐部范围内,国米排名第15位,相较去年也大幅蹿升5位,蓝黑军团的品牌价值扶摇直上,重返欧洲最顶级俱乐部矩阵。

国米品牌价值惊人涨幅雄居榜首

毕马威公布的2019欧洲俱乐部价值排行榜中,国米俱乐部的价值已经升至6.92亿欧元,上涨幅度达到惊人的41%,增幅雄居欧洲所有足球俱乐部首位。

自苏宁入主以来,国米的品牌价值连年增长,2018年增长14.4%,2019年增长41%。需要注意的是,国米价值不仅实现了连续增长,而且增长速度也在加速,趋势良好。

蓝黑军团的出色成绩源自三个层面的亮眼表现。首先,得益于商业收入的强劲增长,过去两个季度,这项数据增长了126%,十分惊人。其次,球队市场价值大幅提高,年数据同比实现了57%的增长,同样十分强劲。最后,俱乐部的盈利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商业收入的增加也得到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印证,2017/18赛季,国米的收入便达到2.81亿欧元,增长7%。

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国际米兰作为传统豪门,底蕴深厚,一直以来都深受全球各地各行业合作伙伴的认可。近两年来,各合作伙伴对国米的信心更足,也更认可俱乐部的规划和发展前景。

2018年以来,国米在保持与倍耐力、耐克等主赞助商合作的基础上,加快了商业开发的速度,在全球范围内签下大量新的合作伙伴。国米在2018年夏天先后签下十余家赞助商,范围涵盖家电、旅游、金融、教育、快消品等多个行业,为国米带来数千万欧元的收入。

国米俱乐部商业价值的提升吸引了更多伙伴加入蓝黑军团,而强力合作伙伴也让国米这个传统豪门更加熠熠生辉,形成良性循环。

未来价值想象空间巨大

毕马威榜单显示,国米商业价值排名意甲第二位,在欧洲范围内杀入顶级军团,排名中升至15名,将AC米兰、罗马等一众劲敌远远甩在身后,并缩小了与领先集团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价值增幅排在国米身后的是今年两支进入欧冠决赛的英超球队利物浦和热刺。

国米能在俱乐部商战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是无源之水,这离不开球队成绩的回暖。自苏宁入主后,国际米兰已经连续两年闯进欧冠,成绩稳步提升,让球队商业价值的增长更踏实、更健康、更可持续。

2018-19赛季蓝黑军团主场上座人数突破100万,6.1万的场均观众数连续三年排名意甲首位。国米的国际影响力正通过全球亿万内拉们传遍世界各地,国际米兰秉承的开放精神,兼容并蓄,将为所有合作伙伴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因为我们是世界的兄弟。”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