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全面推行“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9-05-31 11:22:27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30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金亮,苏韬,金超,富阳台,瑞安台,黄岩台,嘉兴台)记者今天从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上了解到,今年,“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将从零星试点进入到全省全面推广的新阶段。

首批群众“一件事”34项、企业“一件事”19项,将在7月份全面推开,包括新生儿出生、上学入园、个体劳动者创业就业等公民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以及企业开办、境外投资备案、首台套产品认定及奖励等企业生命周期“一件事”。这些事项都是年办件量超过5000件的高频事项,53个事项一年的办件量超过2500万件。

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副主任董继鸿介绍:“我们推出来的‘一件事’都是群众、企业确实他需要的,能够解决他问题的‘一件事’。年底之前,所有的事项都能在我们政府服务网上,‘浙里办’APP上能够办理。”

  来源:浙江卫视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