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车俊会见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
发布时间:2019-06-05 15:56:58

3.jpg


省委书记车俊4日在杭州会见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书记车俊4日在杭州会见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一行。

车俊对潘基文来杭参加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表示欢迎,对他在任联合国秘书长期间加强全球环境治理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说,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这些年来,浙江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美丽浙江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联合国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杭召开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国际经验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认识、综合施策,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合作,全力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为全球环境治理作出新贡献。

4.jpg


省委书记车俊4日在杭州会见了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潘基文说,我很高兴地看到,这些年来浙江不仅经济快速发展,而且在生态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上也取得了明显进步。同时,浙江与韩国地方的交流合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浙江分享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成果,为改善全球环境质量发挥更加积极作用;深化与韩国地方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彭佳学参加会见。

  来源: 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