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银行携手胜嘉利天然气燃气在线充值业务开始运作了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2:36

 记者 张婧

在住建局牵头下,中国银行携手胜嘉利天然气,日前推出燃气在线充值业务。该业务的落地将满足居民的充值需求,有效解决营业厅下班后无法充值的痛点,实现24小时自助充值。

该业务采用“线上充值”+“线下圈存”的形式,客户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向胜嘉利天然气账户充值。充值成功后,居民持IC卡自行到圈存机上完成圈存,将数据写入IC卡。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顾晖说:“中国银行一直非常重视老百姓的民生金融服务,上线天然气的线上充值服务,提供7×24小时的充值用气的服务,解决了老百姓下班以后没办法充值用气的难题。”

据了解,燃气在线业务可在碧水花园、新华苑小区、清波花园、茶苑小区、柏润国际、望湖国际、千岛花园、七星花园、千岛明月、玫瑰园、汇宇和庭、景湖花园、康盛小区、东方海岸、朝阳新村、渔街汉鼎宇佑、县府大院、住建局、新安大街中国银行及新安东路胜嘉利营业厅设置的20台自助圈存机进行办理。

燃气在线充值业务给市民带来了不小的便利。市民曹小姐正在中国银行的自助圈存机上进行充值,对于这项业务,她很支持:“现在千岛湖城区居民,用管道煤气的越来越多了,大家还是非常支持这项工作的,因为这项服务为老百姓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