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李家坞社区“平安建设”劲不松
发布时间:2019-06-17 17:11:28

通讯员 张凤娟

  近日,李家坞社区深化基础工作,“平安建设”劲不松。社区在楼道小黑板、宣传栏、LED、公众号、小喇叭进行宣传,召开网格员、小组长、支部党员动员会议,按照网格化管理,细分区域、落实责任,深入每一幢房屋,每一条街道,每一个重点部位,对居民楼、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私拉乱接充电、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等现象进行宣传、检查、整治活动。

  网格员佩戴小红帽、红袖章深入大街小巷、沿街商铺发放“消防安全小常识”300余份,私拉乱接劝导200余次,对辖区内群租房、宾馆饭店、校外培训机构、多合一等14类重点场所进行“单位消防安全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并告知安全防范等基本常识,不断增强居民自防观念。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