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岛湖镇第八小学6月底开建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1:42

记者 周雅婷 通讯员 周大鹏

随着青溪新城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新城市民对便捷、优质教学资源的呼声越来越大,青溪新城投资1.5亿元新建千岛湖镇第八小学。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招投标工作,预计于6月底启动建设。

千岛湖镇第八小学是今年县重点政府投资项目,位于鼓山口地块,北面为升华路,南面为城市规划道路,西面为鼓山大道,东面为华盛路。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0亩,拟建设规模约3万余平方米36个班的小学。学校设置有行政楼、教学楼、报告厅、体艺楼、食堂、3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场。

据了解,为方便家长接送学生,青溪新城还将在第八小学南面铺设一条19米宽的市政道路,缓解上下学时的交通压力。同时学校采取人车分流,除学生步行进出口外,还分别设置了校内车辆、社会车辆出入口,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千岛湖镇第八小学严格按照《浙江省万校标准化建设标定指标》、《淳安县“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要求,以“确保西湖杯、争创钱江杯”为工作目标,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招生开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